•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入渝 解放碑近500套“人才公寓”推出
  • 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入渝 解放碑近500套“人才公寓”推出

    时间:2019-03-23 23:02:2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21)日,渝中区的首个人才公寓完成授牌。 实习生 张静 摄

    冠寓人才公寓样板房之一。 冠寓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1日14时2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张静)近年来,重庆正加快吸引各类创新人才,并出台一系列配套措施让这些人才能在重庆立住脚、留住心、扎下根。今(21)日,在解放碑CBD,渝中区首个人才公寓近500套房源正式对外营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打探到,世界500强企业非重庆籍中层员工可免押入住。

    该公寓是由渝中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龙湖集团冠寓品牌联合打造,由原来的嘉陵大厦重新设计和改造而来,是重庆目前体量最大、档次最高的人才长租平台,也是是渝中区唯一整栋长租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近半数房间还可以看到江景或城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公寓采取智能化管理,入住、退租以及住房过程中的一系列服务均可在公寓APP上完成。同时实行24小时监控安保。此外,公共区域还设有公共会客厅、健身房、台球室、公共厨艺区、阅读区等,均可免费使用。

    在租住政策方面也有优惠,“即日起,世界500强企业的部门经理级或以上职级外地来渝员工,还将体验免押金入住。”重庆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

    龙湖冠寓最新布局为何选择渝中?主要是需求强劲。据悉,近年来,渝中区新增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5家,签约项目和企业1000余个,涉及投资总额超过2000亿元。今年还将采取“招大引强”计划,引进落地大企业、强企业100家。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预计将在我市累计推出近5000间各类人才公寓,以满足响应城市品质提升背景下,各类人才对于租住生活的新需求。

    近年来,多个品牌的长租公寓布局重庆,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重庆经济发展对外来人才的吸引力。“在沿海地区,这种公寓特别多。如今,重庆的全国型企业机构越来越多,对人才公寓的需求自然就旺盛了。”一位长期从事商务地产开发和运营的业内人士透露,这些机构企业,未来也将对重庆人才公寓的配套提出更高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