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路边500元买iPhone X?别上当,到手的是手机模型
  • 路边500元买iPhone X?别上当,到手的是手机模型

    时间:2019-03-23 23:02:0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1日15时讯(记者 阙影)500元能买到一部iPhone X?自以为捡到宝了,却不想对方一个动作就将真机变为模型机。近日,重庆市民小赵在火车北站就遭遇了这样的骗局,3月20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火车北站派出所民警将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成某抓获。

    “兄弟,刚到手的新款手机,急着转手,便宜卖了。”3月19日下午,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旅客进站口附近,小赵被一名男子叫住。“你那个手机好多钱?是不是真的哦。” 小赵一时好奇,停下了脚步。见有人回应,男子立马将小赵带到一边,从兜里掏出一个手机。“兄弟,这可是全新的iPhone X,2000元便宜卖给你。”

    小赵见手机成色新,有些心动。对方趁热打铁,和小赵一番讨价还价,双方最终以500元价格成交。两人很快完成交易后,对方转身就离开了。

    这时,小赵拿着“新手机”准备玩一下,可左掰右按就是开不了机,这才发现上当了——手上的手机是一部模型机。气愤之余小赵向火车北站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经过调查走访,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成某,并于次日将其抓获。据嫌疑人成某交代,他以低价为诱饵,当受害人上当后,真正销售时就将真手机迅速换成假模型。

    目前,两江新区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嫌疑人成某作出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两江新区警方提醒,一些街头低价叫卖的“高档手机”其实很多都是山寨机或者模型机,诈骗人员往往会通过调换手机来实施诈骗。市民如需购买手机,请到正规商店,切不可贪小便宜,因小失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