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倡导诚信经营 重庆一景区放公平秤
  • 倡导诚信经营 重庆一景区放公平秤

    时间:2019-03-20 15:40: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市民买了“一元馒头”到公平秤上称重量。记者 李华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6日18时讯(记者 李华侨)不良商贩为牟利,喜欢缺斤少两。在今年的重庆消费维权大型融媒体直播晚会对这种想象就进行了曝光。今(16)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美心红酒小镇在景区内安放了8个公平秤,倡导商家诚信经营。

    “1元馒头一个的重量规定不低于300g,结果重量真是有多无少哦。”今日上午,游客张先生把才购买的1元馒头放在公平秤上过称过后,发现馒头的重量居然有350克,开心地说道“真是物超所值”。

    据了解,从今日开始,该景区在售卖海鲜、酥肉、面条、馒头的地方均设置公平秤,以此倡导所有商户诚信经营,主动接受游客监督。

    “我们要做‘长红景区’,要持续吸引游客到来,就要不断改善旅游硬件环境,还要创造更多的让游客安心旅游的软件环境。”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红酒小镇除了在消费模式上突出平民经济学特色,为了能够支撑全域旅游发展条件,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景区旅游升级的不仅仅是硬件,还有诚信,将依托重庆洋人街的搬迁,满足游客全方位体验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