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女子被卡车内身体悬空 高速执法队员为她肩撑20多分钟
  • 视频|女子被卡车内身体悬空 高速执法队员为她肩撑20多分钟

    时间:2019-03-20 15:39:3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7日18时20分讯(记者 刘艳)16日,渝湘高速黔江段鱼泉隧道内,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一女子被卡车头,身体悬空。赶到的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向征蹲在其旁,用肩膀作支点将她撑起。这一撑,就是20多分钟。

    16日中午,渝湘高速进城方向鱼泉隧道内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三大队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事故中后车右侧车头与前车发生碰撞,后车副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女子被困车内,身体顺着座位下滑,但由于其手臂被卡住,脚无法着地,身体悬空。

    “我们仔细观察两车结合部位,试图通过分离两车的方式营救被困女子。”执法人员说,但是两车结合地十分紧密且后车变形较大,如果拖移过程中稍有差池,可能会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执法人员拨打了119,寻求支援。

    “女子身体悬空,整个身体几乎靠手臂支撑。时间长了,被卡手臂可能伤势加重。”这时,执法人员向征走到驾驶室旁,蹲下去,用自己的肩膀给女子撑起。

    “一开始还好,慢慢就有点吃不消了,只能稍微变换下姿势,把手撑到脚上借点力。”向征今年28岁,干高速执法工作3年。他说,当时只想着怎么减轻被困人员的痛苦。

    20多分钟后,消防员达到现场,在专业器械的帮助下,女子被营救出来,送往就近医院治疗。经检查,女子仅手臂发生骨折,没有造成其他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