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我市党员在“学习强国”注册人数达118万 参学覆盖率达71%
  • 我市党员在“学习强国”注册人数达118万 参学覆盖率达71%

    时间:2019-03-20 15:39:0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4时33分讯(记者 张勇)今(18)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重庆市的学习平台推广建设工作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地各部门的强力推动下,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果。

    截至3月18日,全市党员APP注册人数达118万,参学覆盖率达71%,居全国前列。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