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近200篇精品稿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 重庆学习平台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 近200篇精品稿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 重庆学习平台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时间:2019-03-20 15:39:0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薛竹发布相关信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4时34分讯(记者 张勇)今(18)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介绍,重庆学习平台1月28日上线以来,按照高质量、有特色、能传播的标准,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推出了一批受欢迎的精品稿件,其中近200篇稿件被全国学习平台采用,在全国引起较大反响。

    目前,市级通讯站拥有80余家直属下级供稿组织,全市通讯员以每天100条以上的数量持续稳定地向重庆学习平台提供各类优秀稿件,重庆学习平台的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