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快来参加“两江杯”纪录两江纪实摄影大赛 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 快来参加“两江杯”纪录两江纪实摄影大赛 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时间:2019-03-20 15:37:3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7时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产业集群次第开花,开放高地日益完善,人气商气加速集聚,两江新区正发生着重大而深远的变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18)日从两江新区了解到,2019年“两江杯”纪录两江纪实摄影大赛即日启动,面向社会征集涉及两江新区题材的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大赛题材广泛,设置了两江新区发展变化对比类,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类,重要城市板块、重大功能设施类,风景、地标、生态、人文类,基础设施类,社会创新、社会治理类等类别。摄影家、个人及摄影机构均可参赛,截稿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大赛奖励丰厚,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约100幅奖金500元,等级奖以上同一作者不重复获奖。

    根据大赛要求,摄影家、个人及摄影机构均可参赛,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拥有著作权且首次发布的彩色照片,每人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5幅,单组组照在6张以内。照片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不能改变原始影像及数码创意合成。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需同时投递电子版和纸质版作品,并标注“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拍摄地”,截稿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其中,电子版原件精度要求大于800万像素,大小在5MB以上,投稿地址为liangjiangxcb@163.com。纸质版为10寸(不得装裱),组照须用透明胶连接,投稿地址为:重庆两江新区金渝大道66号金山大厦408,邮编401120,两江新区宣传部(收)。

    此外,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将不予退稿。获奖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同时参赛者不得将获奖作品用作其他用途,若未按参赛规则要求,经查实将取消获奖资格。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赛者能积极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从多个方面入手,用多元的方式展现两江新区的发展变化、社会变迁。

    据悉,自2010年以来,“两江杯”纪录两江纪实摄影大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了9年。从阡陌农田到高楼林立,从僻远乡村到繁华都市,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两江新区成立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