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还在驾校培训就开车上路 男子跑“黑车”被查
  • 还在驾校培训就开车上路 男子跑“黑车”被查

    时间:2019-02-23 17:57:1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1日17时45分讯(记者 刘艳)还在驾校培训,没有拿到驾照,程某就急着上路跑起“黑车”。今(21)日,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通报,驾驶员程某将面临非法营运和无证驾驶的双重处罚。

    今日上午10点32分许,重庆交通执法南岸大队的执法队员在茶园长电一支路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AU5***的小轿车疑似非法营运车辆。经询问,车上乘客表示,当天上午她在轨道茶园站旁等车时,程某驾驶该车停到旁边主动询问去哪儿,并表示可以按出租车标准收费。

    在进一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驾驶员程某却始终无法出示身份证和驾驶证等证件。随后执法人员将程某带到附近派出所核实身份,直到这时,程某才承认自己还在驾校参加驾驶培训,没有取得驾照。

    由于程某涉嫌无证驾驶,执法人员在完善了其非法营运事实相关笔录、手续后,将案件移交给了辖区交巡警处理。驾驶员程某将面临非法营运和无证驾驶的双重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