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百盛在渝最后一家店要关了! 彻底退出重庆?百盛这样回应
  • 百盛在渝最后一家店要关了! 彻底退出重庆?百盛这样回应

    时间:2019-02-23 17:57:1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2日13时55分讯(记者 周晓雪)近日,有消息称,百盛在南坪店即将于3月31日关店。今(22)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百盛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百盛方面称,计划于2019年3月31日营业结束后关闭其重庆南坪店,并重新评估当地市场的零售业态环境,结合当地消费者特性和百盛整体发展策略,在未来发展全新的商业项目。值得注意的是,南坪店是百盛在重庆的最后一家店,该店关闭,或意味着百盛百货将彻底退出重庆。

    南坪店是百盛在重庆的最后一家店。记者 周晓雪 摄

    百盛南坪店将于3月31日关闭 “彻底退出重庆”成谜题

    为何关掉南坪店?百盛方面称,考虑到重庆当地物业的客观环境已经不再满足百盛未来门店的发展方向,再三考量后,计划于2019年3月31日营业结束后关闭其重庆南坪店。

    南坪店关闭了,百盛将彻底退出重庆?对此,百盛方面表示,将重新评估重庆市场的零售业态环境,结合当地消费者特性和百盛整体发展策略,在未来发展全新的商业项目,为重庆当地消费者带来更耳目一新的时尚生活体验。

    当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问到“全新的商业项目”具体是什么时,百盛南坪店相关工作人员回复道:“集团有打算,但具体是什么项目还不清楚,正在选址。”

    店关了,消费者的积分怎么办?对此,该工作人员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即日起至3月31日,南坪店会员可至门店使用现有积分参与购物抵现活动。3月1日后会员卡不再积分,4月1日后,重庆百盛南坪店会员卡内积分失效,逾期不再享受会员积分抵现活动。下周一重庆百盛南坪店也将对会员进行短信通知。

    南坪店是百盛在重庆的最后一家店。记者 周晓雪 摄

    曾是重庆外资百货第一店 近3年却连关5家店

    1994年,百盛进驻中国零售业市场,是最早在中国经营时尚百货的外资连锁企业之一。

    1995年,重庆万友百盛广场有限公司(大坪店)开业,这是继百盛进驻北京后,在中国的第二家店,也是最早进入重庆的外资百货,如今为重庆市民服务了24年。

    与如今的萧条情景形成对比的是,百盛刚进入重庆时的热闹景象。“当时觉得外资百货牌子多,衣服款式也时髦,我们经常去百盛逛街。”家住大坪的吴女士回忆道。

    在渝发展期间,百盛共开设了5家门店,分别是大坪店、万象城店、财富中心店、万州店和南坪店。从2016年3月起,百盛大坪店开始关闭,短短3年间,百盛在渝的其他四家门店也未能幸免。

    就在昨日晚间,百盛集团发布2018年业绩公告。2018年,百盛集团实现经营收入48.47亿元,同比增长3.6%。2018年经营利润为1.69亿元,同比上涨103.1%。2018年,归属母公司权益持有人净亏损为7930万元。

    其中,同店销售下降2.4%。合计销售所得总额下降至151.94亿元,同比下降4.8%,下降原因为门店数量减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