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城市提升在行动】巡查途中突遇火情 城管奋不顾身英勇救火
  • 【城市提升在行动】巡查途中突遇火情 城管奋不顾身英勇救火

    时间:2019-02-19 17:26: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8日19时讯(记者 董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18)日从重庆市沙坪坝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获悉,2月15日15时25分,沙坪坝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队员何朝冲、冉军,在巡查至磁器口加油站附近时,发现距加油站100米处的长头渝四楼一居民家中冒出滚滚浓烟。

    两人立即拨打119,并迅速上楼查看,发现着火居民家中火势较大,明火已将沙发烧毁,而家中只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急得满头大汗。为防止火势蔓延,何朝冲、冉军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参与到救火工作中,并立即组织4名队员到现场支援。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扑救,将火彻底扑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沙坪坝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做好城市市容秩序管理的同时,还定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消防演练以及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强化执法队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面对紧急情况要主动担当,全力当好人民的“城市管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