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考研党 重庆市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出来了
  • @考研党 重庆市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出来了

    时间:2019-02-16 17:33: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5日12时40分讯(记者 林楠 实习生 邱小雅)今(15)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两个网站查询自己成绩。

    根据往年经验,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在3月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教育部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据了解,复试时间一般在每年3月至4月,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考查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复试流程大致包括体检、笔试和面试等,详见各招生单位公布的办法政策。

    教育部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招生单位的调剂办法、计划余额信息。

    此外,建议考生提前详细了解往年调剂流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并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image.png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官网截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