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防不胜防!聚餐之后脖子上的金项链不翼而飞 贼娃子居然是兄弟伙
  • 防不胜防!聚餐之后脖子上的金项链不翼而飞 贼娃子居然是兄弟伙

    时间:2019-02-16 17:32:5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5日13时45分讯(记者 张勇)人心隔肚皮,并不是所有朋友都值得信赖。近日,重庆一男子在聚餐过程中,丢失了一根挂在脖子上的金项链。让这名男子万万没想到的是,盗窃金项链的竟是一起聚餐的兄弟伙。

    1月28日上午5点多钟,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天星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姓袁的男子报警称,自己脖子上的金项链和手机不见了,求助民警。

    民警接警后,仔细询问了袁某当天情况。袁某介绍,报警头一天,也就是1月27日晚上,他和朋友吃饭喝醉了。第二天酒醒后,袁某发现自己的项链和手机不见了。虽然,袁某打电话问了一起聚餐的朋友。但是,朋友们都说,头一天晚上,三个朋友把袁某送回了家,但都没有见到袁某的项链和手机。

    原本,袁某以为是自己喝醉了,不小心丢了金项链和手机。没想到,在随后收拾床铺的时候,他看到了自己丢失项链的一小截。

    “如果金项链是遗失的话,怎么可能还留一截?显然是有人硬扯项链的时候没扯干净,断了一截留在现场!”袁某说。

    残留在现场的一截金项链。沙坪坝警方供图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送袁某回家的三人中,一名姓何的男子有盗窃前科。当民警试图向何某询问当晚的事情经过时,何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后来,民警又让袁某多次不定时拨打何某的电话。然而,何某不是不接,就是关机,无法取得联系。

    无奈之下,民警只能找何某的家属询问相关情况。何某的家属介绍,好像最近何某手头宽裕了不少。当家属询问何某时,何某虽然矢口否认是自己盗窃了金项链和手机,但也说不清楚自己最近手里的钱是哪里来的。

    后来,民警多次找来何某村里的村支书与何某的家属,一起给何某做思想工作,进行法制宣传。何某终于承认,确实是自己偷了袁某的手机及金项链。

    何某指认案发的楼栋。沙坪坝警方供图

    案发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2月10日上午,何某家属带着何某来到派出所自首。何某交代,当天晚上自己送袁某回家后,看见袁某脖子上项链,想着袁某喝多应该不会知道,于是心存侥幸,偷了何某的项链和手机。后来,何某把东西都卖了,项链卖了3000元,手机卖了800元。

    目前,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