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想赚油钱 男子开着借来奔驰跑“黑车”
  • 想赚油钱 男子开着借来奔驰跑“黑车”

    时间:2019-02-16 17:32: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6日16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16)日,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通报,今年春运以来,执法部门已在主城区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32台次。

    14日,交通执法直属支队开展非法营运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当晚7点左右,交通执法直属支队的执法人员在重庆北站南广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川C牌照奔驰商务车后备箱打开,几名乘客正从车上往下搬行李。

    见执法队员上前,驾驶员邓某有些惊慌,立刻准备上车,这一行为更引起执法人员怀疑。

    经询问,驾驶员邓某称,车上乘客是帮别人顺带的,跟他没有关系。但车上乘客却表示,他们从四川富顺县搭乘该车,每人交了150元车费。

    见无法抵赖,驾驶员邓某才交待,奔驰车是借的,想着顺路带几个人挣点“油钱”,没想被查。

    因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暂扣,驾驶员邓某将面临交通行政处罚。

    据介绍,今年春运以来,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联合高速执法、公安、运管等部门,在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及各高速收费站,开展“净窗”等联合执法行动,对非法营运特别是跨区域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严查,截至2月15日,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32台次。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外出要到正规的车站购票上车,不要乘坐“黑车”,以免自身合法权益受损。如发现非法营运行为,可拨打(023)96096投诉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