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春节期间长江索道 累计接待游客13万人次
  • 春节期间长江索道 累计接待游客13万人次

    时间:2019-02-14 17:41:5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讯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长江索道景区热度不减,景区内购票等候的游客众多。记者从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获悉,春节期间,长江索道累计接待游客13万人次,同比增长14.54%。

    “每逢过节的时候,都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今年21岁的长江索道景区讲解员韩佳庆已经在岗位上度过了第四个春节。“根据往年的情况判断,今年将一直忙到元宵节。”韩佳庆告诉记者。

    据了解,虽然景区游客不断增加,但是以往“排队两小时,观光5分钟”的情形已然不复存在。如今,想要乘坐长江索道的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售票窗口、景区自助售票机、“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OTA(在线旅行社)等方式购票,实名购票及取号后,根据信息提示,按号段凭身份证进入乘坐,无需再排长队购票进站。长江索道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实现了智能分流后,游客等候的时间不变,但是原地排长队的时间明显减少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