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全市出入境办证窗口今日“开门迎客” 办证2692证次
  • 全市出入境办证窗口今日“开门迎客” 办证2692证次

    时间:2019-02-14 17:41:4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8日17时 35分讯(记者 阙影)今(8)日,农历正月初四,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民警放弃春节休息,为返乡群众集中办理出入境业务。

    武隆的黄先生在广东打工,平时工作忙,一直没时间去办理港澳通行证。这次回重庆过年,听说出入境办证大厅初四可以办业务,他兴奋得提前好几天就准备好了证件和资料。

    “今天过来几分钟就办好了,还可以邮寄到广东,真是方便。”办好证件后,黄先生还特意去买了饮料送给在办证窗口忙碌的民警,表达他的谢意和新年祝福。

    据了解,今天,全市出入境部门共受理各类出入境证件2692证次,为申请人提供自助签注服务513人次,自助取证服务662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