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新春走基层】春节泡温泉游客翻倍 记得给服务员道声“过年好”
  • 【新春走基层】春节泡温泉游客翻倍 记得给服务员道声“过年好”

    时间:2019-02-14 17:41:3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印淑会在整理池边的拖鞋。记者 伊永军 摄
    递毛巾是印淑会为游客服务的主要职责之一。记者 伊永军 摄
    印淑会端来热腾腾的姜茶,为游客驱寒。记者 伊永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8日19时51分讯(记者 伊永军)重庆人过春节,泡温泉已成为一种主要的休闲放松方式,因此,客流量也比往日增多。当大家泡在泉水里扫除一年的疲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到来的时候,别忘了向为你奉上热茶,递来毛巾的温泉服务人员道声“过年好”,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和认真负责,才会让你在优雅愉悦的环境里享受生活的美好。

    今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位于北碚澄江十里温泉城的心景温泉看到,前来泡温泉的市民络绎不绝,尤其是露天温泉区,每个泡池内都是聚满了人。

    据心景温泉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初二初三,每天客流量都有700多人,初四更是达到了900多人,而平时一天的客流量约400人。每年过年,客流量几乎都呈现翻倍增长。因此,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在服务人员的安排上,也比平时要多。平时,露天区域服务人员25人,春节期间达到48人。

    露天温泉区服务人员印淑会家是璧山的,今年48岁,已在这里工作5年。每年春节她都要加班,实行三班倒,每个班要上8个小时左右。印淑会说,服务人员早上一大早就要到岗注水、调试水温、打扫卫生,将整个园区清理干净。上午10点开始,客人陆续进场,他们就更要忙活开了,随时准备为客人服务。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印淑会一会儿为客人端上一杯热腾腾的姜茶,一会儿为上岸游客递毛巾,一会儿又整理池边的拖鞋……几乎不得清闲。

    印淑会说:“春节值班很少与家人团聚,虽有遗憾,但上班一天,我就要尽到我的一份责任。让大家能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里感受新年新气象,是我最开心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