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景区游玩摔破了膝盖皮 外地顽皮小朋友被重庆民警暖心救助
  • 景区游玩摔破了膝盖皮 外地顽皮小朋友被重庆民警暖心救助

    时间:2019-02-14 17:41: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在紧急救助药箱里寻找物品,帮助孩子止血。沙坪坝警方供图

    民警给小朋友包扎了伤口。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0日17时25分讯(记者 张勇)今年春节,重庆又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批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其中,地处沙坪坝区的红岩联线景区更是游人如织。特别是渣滓洞景区,从大年初一起,每天上午9时起景区就处于饱和状态,游客排起了长队等待进入参观。

    2月9日大年初五的下午,一位年轻女子带着6岁的儿子,从外地不远千里来到重庆市渣滓洞参观,准备给儿子讲小萝卜头的英雄故事。不料,在妈妈排队过程中,孩子顽皮到处跑动,由于天雨路滑孩子摔倒在地,膝盖破皮流了血。

    看到孩子哇哇大哭,膝盖流血不止,妈妈慌了神,立即从排的队伍中冲出,抱起孩子向正在疏导景区交通的交巡警求助。

    见到这种情况,民警迅速到流动警务车里取出备用紧急救助药箱,用手压迫止血,用碘伏消毒水清创消毒减少感染,然后用创伤贴和医用敷料包扎。

    经过处理,孩子的伤口停止了流血,情绪也稳定了下来。民警问孩子妈妈是否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治疗?孩子妈妈在认真查看伤情之后表示,不需要去医院,连连感谢民警,并用手机拍下场面给家人报平安。

    警方提醒,节日期间带孩子外出,家长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以防孩子意外受伤或走失等事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