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粗心父母致一岁半孩子被锁车内 服务区工作人员撬车门救援
  • 粗心父母致一岁半孩子被锁车内 服务区工作人员撬车门救援

    时间:2019-02-14 17:41:1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孩被锁车内。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0日1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2月9日19时许,渝湘高速界石服务区,一对年轻夫妇正焦急地敲打车窗,原来他们一岁半的孩子被锁车内了。

    界石服务区管理人员说,他们是在巡逻中发现这一情况的。原来,当时这对夫妇下车休息,想着小孩在车内睡着,便将其独自留在车中。没想等他们返回时,才发现孩子误将车门反锁键按下,车钥匙也一并被锁在车内。

    眼见情况紧急,服务区管理人员立即通知保安、应急救援人员,经过几番尝试,终于通过车窗的缝隙将车门撬开,成功将小孩救出。由于车内较闷,被救出时,小孩已是满头大汗,所幸被困时间不长,身体未出现其他不适。

    界石服务区工作人员提醒驾乘人员,正值春节返程高峰,请照看好孩子,尽量将其带在身边,以防其走失或发生其他意外。如在服务区遇到困难,可联系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