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春节期间两江新区热门景点接待游客数量高增长
  • 春节期间两江新区热门景点接待游客数量高增长

    时间:2019-02-14 17:41:1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1日10时55分讯(首席记者。佘振芳)“旅游过年”近年来逐渐成为春节新民俗,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春节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等辖区内核心景区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全新的旅游业态受到游客追捧,增客明显。

    两江国际影视城:第三届新春风情文化旅游节亮相春节 喜迎游客32.57万

    春节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今年两江国际影视城推出的第三届新春风情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为“百年风情秀·地道重庆年”。“川东婚俗” “狮王争霸表演” “财神送福”等十几种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互动。展出的二战经典运输飞机C-47也吸引众多游客眼球。

    据统计,春节7天长假有32.57万人选择到两江国际影视城游玩。

    际华园: 速度与激情 超7万极限运动爱好者过年新玩法

    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的际华园汇集了室内风洞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儿童攀岩、洞穴探险、空中滑索等刺激、时尚、新奇的世界顶级极限运动项目,是一个融合运动、娱乐的城市乐园。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春节期间迎来超7万游客前来过新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