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斯威迎冬训首场热身赛 1:1战平西丙球队
  • 重庆斯威迎冬训首场热身赛 1:1战平西丙球队

    时间:2019-01-24 17:51: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在西班牙冬训的重庆斯威队迎来首场热身赛。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2日20时30分讯(记者 苏桢淇)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2日上午10点,重庆斯威足球队在西班牙格拉纳达训练基地迎来了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为西丙球队Huetor Vega。

    本场比赛主帅小克鲁伊夫派出全华班首发阵容,并选择不少年轻队员首发出战。上半场,双方打法都以地面传导为主,都力图通过控球来掌握比赛节奏,在中场的对抗拼抢较为激烈。

    前十分钟,双方都处在进攻试探阶段,并未制造太多威胁。比赛第26分钟,Huetor Vega队员前场得球后突施冷箭,将皮球打高。上半场第40分钟,Huetor Vega率先发难、取得进球,对方在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我方防守队员身上变向入网,比分变成1:0,Huetor Vega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后,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做出大面积人员调整,大小摩托以及卡尔德克悉数登场,队长吴庆也披挂上阵。教练组希望通过实战比赛让队员们找到节奏,为后面的训练和比赛打好基础,以赛代练。

    换人后,下半场重庆斯威进攻变得较为犀利,在中前场屡屡制造威胁,第60分钟,重庆斯威从左路发起进攻,边路队员传中,禁区内卡尔德克争顶可惜没能够到皮球。随后不久,小摩托中路直塞,禁区内吴庆心领神会、一蹴而就,重庆斯威将比分扳为1:1。第77分钟,丁捷带球突破,在大禁区外被绊倒,重庆斯威获得中路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定位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底线。

    最终,以练兵找状态为主的重庆斯威队1:1战平Huetor Vega,结束了冬训首场热身赛。赛后主帅小克鲁伊夫也表示:“本场比赛以锻炼为主,大家心态都比较轻松,对手比赛态度很好。”接下来,教练团队将在比赛中更多地考察部分年轻队员的情况,为队员找到比赛状态,总结阶段训练,为接下来的备战做好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