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金猪送福”2019年重庆春节联欢晚会2月2日晚播出 千万不要错过了
  • “金猪送福”2019年重庆春节联欢晚会2月2日晚播出 千万不要错过了

    时间:2019-01-24 17:51: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2019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记者 李文科 摄

    歌曲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2日22时讯(记者 董进)“金猪送福”幸福马上来,今(22)晚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重庆广电大厦2400平米演播厅录制,将于2月2日(腊月二十八)19:30在重庆卫视播出。本次晚会设有主会场1个,铜梁分会场1个,潼南、丰都、“满江红”游轮特别拍摄点3个。晚会共编排节目33个,用文艺的方式展望重庆发展的美好未来,为山城市民献上一道春节文化大餐。晚会惊喜多多看点十足,观众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谭维维、霍尊父子齐上阵

    歌曲演唱《光阴的故事》。记者 李文科 摄

    歌舞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记者 李文科 摄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是在稚嫩的童声中拉开帷幕的。今年的重庆春晚舞台相较以往更加简洁大气。正对舞台下方的嘉宾席恢复成了此前曾经出现过的宴会形式,方便火锅等极具重庆特色的美食自然也摆在桌上最显眼的位置。

    “我们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拜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当重庆妹孙骁骁、龙勇、韩放、彭玉沨、罗蔚5位主持人穿着清一色的红色礼服站到舞台当中说出这一段开场祝福语时,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过今年主持人阵容中还有一位特别成员——人工智能机器人大牛。“祝大家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牛一开腔就是萌萌的声音,当即惹得现场观众笑成一片。

    机器人登台当主持人。记者 李文科 摄

    今年的春晚大牌云集星光熠熠,实力派女歌手谭维维带来了代表作《灯塔》《如果有来生》,超强的现场感瞬间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以一曲《卷珠帘》风靡大江南北的霍尊,不仅精彩演绎了歌曲《天行九歌》,还和父亲火风一起演唱了《今生有你最珍贵》,现场吸粉无数。

    群口相声引发集体回忆

    作为荧屏上的“年夜饭”,美食自然也是重庆春晚中不能或缺的部分。开场歌舞后,一组《山城年夜饭》的歌舞就把色香味都带到了现场。巨大的青花瓷碗伴随着《重庆味道+小面》的说唱可谓是麻辣味十足,《嗨!火锅》更像是把火锅里的那种热气腾腾的直接端上了重庆春晚的舞台。

    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宋好、任鹏、程世杰等重庆逗乐坊成员带来的群口相声《有趣的童年》亮相后。“红萝卜咪咪甜,看到看到要过年……”他们几位分别化身70后、80后、90后、00后的代表,纷纷唱起小时候的童谣,回忆起了自己童年时宵夜、玩具等等细节,现场观众笑成一片的同时,也大呼“太有怀旧的感觉了。”

    重庆籍女明星齐齐回家过年

    陈紫函、戴向宇夫妇演唱《新年好》。记者 李文科 摄

    王小橙一袭白裙亮相重庆春晚 受访者供图

    今年众多重庆籍女明星们齐齐回家,用精彩的演出为家乡父老们献上一道新春文化大餐:孙骁骁与龙勇、韩放等组成阵容强大的主持人团队,陈紫函戴向宇夫妇用一首《新年好》向观众拜年,张迈带来的歌曲《自豪的建设者》引来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而去年在《如懿传》中大放光彩的两位重庆演员王小橙和何泓姗,则合作带来歌曲《幸福明星片》。提起这次回来录制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王小橙特别开心:“这次回来是接到重庆卫视的邀请,当时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我本身就是重庆人,并且从大一开始就在重庆电视台实习,从晚会执行、出镜记者、主持人都做过,这次回来看到以前的前辈和同事非常亲切,这种工作完全就是一种享受。”

    “很多人都是通过《如懿传》认识了我,今年我主演的电视剧《老中医》也将上映,在这部电视剧中和陈宝国、许晴合作,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部作品看到我更多不一样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王小橙透露,今年4月份她还将回重庆拍一部电影,想到家人朋友都在这边,还能天天吃到重庆美食,王小橙就特别开心。“我希望所有人2019年都能工作顺利,幸福快乐。”王小橙为家乡父老们送上诚挚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