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4岁女孩脚卡便池 消防员用动画片为她“止痛”
  • 4岁女孩脚卡便池 消防员用动画片为她“止痛”

    时间:2019-01-24 17:50: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消防员用动画片为女孩“止痛” 通讯员 柳青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3日13时22分讯(记者 李华侨 实习生 邱小雅 通讯员 柳青 杨鑫)昨(22)日,南岸铜元局一幼儿园卫生间里传来小孩的哭声,一名4岁小女孩右脚卡在便池里无法取出,老师便报警寻求帮助,随后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明佳路中队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小女孩脚已经被卡10分钟左右,因为上厕所时脚滑,不小心踩进便池,几名老师试图将脚拔出来,但洞口狭窄加上小女孩疼痛大哭没有成功,老师们只好赶紧报警寻求帮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决定破拆便池。破拆前,消防员先用毛巾保护小女孩的脚,防止救援中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还找来动画片转移小女孩注意力。

    随后,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破拆便池展开救援。救援过程中,一名消防员抱住小女孩不断安慰并询问小女孩痛不痛,鼓励她坚持。15分钟后,便池破开一点空间,消防员用毛巾将小腿包住,然后用工具将鞋子抵住,慢慢将腿往上取,最后成功将小女孩右脚取出。小女孩也停止了哭泣,消防员端来热水用毛巾小心清洗小女孩的脚,经观察脚上除了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