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十余件金银首饰揣满怀 两男子正感叹“收获颇丰”就被警察围堵
  • 视频|十余件金银首饰揣满怀 两男子正感叹“收获颇丰”就被警察围堵

    时间:2019-01-24 17:50: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3日13时33分讯(记者 阙影) “老陈,今天差不多了,包包都塞满了。”“要的,闪嘛。”近日下午,在渝北某居民小区内,盗窃嫌疑人陈某、覃某正感叹“收获颇丰”时就被“恭候多时”的办案民警团团围住。在铁证面前,两名嫌疑人没有任何辩解,垂头丧气地被押进了警车......

    2018年11月至12月期间,南岸区四公里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进了贼。经实地勘察,民警发现报警人家中门窗均完好无损,没有撬拗痕迹。综合案发现场情况,民警初步判断嫌疑人可能采用了技术开锁手段打开门锁,从而实施盗窃。通过走访摸排、查看监控,办案民警逐步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今年1月9日16时许,民警在渝北区某小区门口将两名涉案嫌疑人覃某和陈某一举擒获,并当场在嫌疑人覃某身上搜出11000元赃款和15件金银首饰。

    据嫌疑人交代,在实施盗窃时,他们首先确认住户家中是否有人,然后再实施技术开锁进入屋内。他们只拿现金和金银首饰,得手后便迅速撤离。经统计,自去年11月底至今,两名嫌疑人实施盗窃18起,所盗财物均为现金和珠宝首饰,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覃某和陈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岸警方提醒,春节将近,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提高警惕,做好防盗措施,家中尽量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外出时一定要确认门窗锁闭,有条件住户可以在家安装监控设备,确保财物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