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一起见证荣光 8名军嫂到部队陪丈夫领奖
  • 一起见证荣光 8名军嫂到部队陪丈夫领奖

    时间:2019-01-24 17:50: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获奖官兵及家属上台感受荣光。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颁奖现场,身着便服的军嫂格外引人注目。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官兵及家属等留影纪念。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3日13时20分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唐志勇 黄叶春 穆洪超)昨(22)日下午,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举行2018年度表彰大会,为立功受奖官兵颁奖。

    颁奖现场,200多名官兵军容严整,齐聚一堂。8名身着便服、受邀参加典礼的军属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之中,有赶上休假来的,也有放下手中的工作请假来的;有家住部队驻地的,也有从不远千里赶火车来的。

    “执勤二大队五中队士官长封宇恒,荣立个人二等功;执勤二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周平,荣立个人三等功;执勤三大队北碚中队班长张浩,荣立个人三等功……”随着表彰通令的宣布,在欢快的音乐之中,一个个被念到名字的官兵及其家属一同上台,领取奖牌奖章。在抱着奖牌奖章与丈夫合影的一刹那,妻子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幸福。台下官兵自发起立,为获奖官兵及其家属鼓掌祝福。

    “今天能够参加支队的颁奖典礼,为丈夫颁奖,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二等功臣封宇恒的妻子参加完颁奖典礼后说,希望丈夫封宇恒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自己会继续理解和支持封宇恒,照顾好小家,让封宇恒有更多精力放在部队这个大家上面。

    该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赵希哲表示,让官兵家属到现场,为丈夫挂上军功章,既可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融洽家庭关系,也激发了官兵投身军营踏实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