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航与巫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或开通至广深航线
  • 重航与巫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或开通至广深航线

    时间:2019-01-22 17:31: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20时49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朱虹 卢晶波)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航空方面了解到,今(19)日,重庆航空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开辟巫山航线、推动产业合作,力争在今年内开通巫山至广州或深圳航线。

    根据重庆航空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重庆航空将积极在巫山开通航线,并逐步加大在巫山机场的运力投放,丰富航线网络布局,同时利用巫山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和旅游资源,设计“航空+农业”“航空+旅游”的优质产品,将巫山的文化旅游资源与航空市场进行深度融合,并通过重庆国际航空枢纽的广阔网络,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重庆航空方面称,将与巫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巫山机场三年航线开发规划,力争在今年内开通巫山至广州或深圳航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