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曝光!重庆对这17个大气污染源进行通报并责令整改
  • 曝光!重庆对这17个大气污染源进行通报并责令整改

    时间:2019-01-22 17:31: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0日13时40分讯(记者 林楠 实习生 邱小雅)今(2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针对污染天气采取有力措施降低污染物浓度的要求,近期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展开了巡查,决定对较为突出的17个大气污染源公开通报。

    据悉,巡查发现了建筑施工扬尘、交通拥堵路段机动车废气、工业废气、餐饮油烟废气排放等一批大气污染问题。

    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要求,各有关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涉及的大气污染违法行为依法查处,责令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整改。

    此外,对本次监督通报问题的处理和整改情况将于1月24日前书面回复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