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官宣嘉宾阵容 韩雪戚薇郭采洁加盟助力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官宣嘉宾阵容 韩雪戚薇郭采洁加盟助力

    时间:2019-01-22 17:31: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0日17时讯(记者 董进)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将于2月15日强势回归江苏卫视周五黄金档,今(20)日节目组发布了本季的主海报,宣告三大脑力战队的集结完毕。

    三战队研究比赛项目 节目组供图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戚薇、韩雪、郭采洁将加盟脑力战队与三位“最强队长”搭档,而《最强大脑》粉丝们所熟悉的Dr.魏魏坤琳也将在本季回归,完成从科学评审到脑力队长的转变,与王峰、鲍橒展开队长间的较量。

    韩雪现场理性分析 节目组供图

    与上一季节目不同的是,此次三位脑力队长不再是单枪匹马去组战队了,而是有戚薇、韩雪、郭采洁作为搭档,共同挑选“最强大脑”们进行战队间的较量。对于加盟《最强大脑》,戚薇表示:“我是《最强大脑》的忠实观众,第一季第一个项目魔方墙展开的那一刹那,这个节目就深深地吸引了我。”韩雪则坦言是来学习的:“终身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我希望自己较以前是进步的。”正值出道第11年的郭采洁也将在这一季担任节目嘉宾,热衷脑力游戏的郭采洁直言:“来到《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是个永恒的记忆。”。

    在本季节目中,韩雪将联手王峰带领山之队,戚薇与Dr.魏成立林之队,郭采洁则搭档鲍橒组成云之队。面对将要和自己搭档的“最强队长”,三位女嘉宾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韩雪称赞去年的脑王队长王峰“漂亮话不多,但他默默做的比说的多”,戚薇则霸气十足地说:“Dr.魏是我选的。”郭采洁更是表示一直很崇拜自己的搭档“迷宫行者”鲍橒,云之队去年没有输过,今年更不会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