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乡村爱情11》1月23日回归 春节档剧集有得看
  • 《乡村爱情11》1月23日回归 春节档剧集有得看

    时间:2019-01-19 20:23:2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乡村爱情11》 片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7日20时讯(记者 董进)春节长假向来是视频网站必争之地。1月15日优酷宣布陪伴中国观众走过13个年头的《乡村爱情11》就要回归了,将于1月23日在网站独家播出。象牙山的家长里短将为观众提供长假“杀时间利器”,而剧集合家欢和喜剧风格也完美匹配春节档,堪称一道“硬菜”。

    “乡村爱情”系列是最长寿的中国原创IP,总集数加起来超过500集,因庞杂的人物关系也被年轻网友戏称为“中国版《权力的游戏》”“辽东半岛《琅琊榜》”,最高达7.4的豆瓣评分也证明了该剧在品质上的实力。此次《乡爱11》请到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港片“老大哥”狄龙倾情加盟,也增加了一些“国际范儿”,有趣的碰撞令人期待。

    随着新一季版权的尘埃落定,优酷已成为《乡爱》系列“最全片库”,将六部《乡爱》系列剧收入囊中,包括第1部《乡村爱情》、第2部《乡村爱情2》、第3部《乡村爱情故事》、第4部《乡村爱情交响曲》、第7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和第11部《乡村爱情11》,在春节档角逐中占得先机。除了这道合家欢硬菜,由黄子韬、易烊千玺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将于1月30日全网独家登陆,给春节期间的年轻观众提供激燃版的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