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从找工作到送岗位 这场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200多个岗位
  • 从找工作到送岗位 这场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200多个岗位

    时间:2019-01-19 20:23: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8日10时35分讯(记者 王玮)通过自己的力量融入社会、工作挣钱是很多残疾人的愿望。昨(17)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举行了2019年首场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88家企业现场提供了200多个工作岗位专门招聘残疾人,最终经过现场咨询和初步沟通,27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重庆市九龙坡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了精准对口。招聘会之前,九龙坡区残联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援助人员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意愿进行了全面的摸排登记,并针对需求来寻找对口企业提供岗位,将以前的找工作变为送岗位,在方便残疾人求职的同时,还提高了残疾人就业的成功率。

    有肢体残疾的魏利早早就来到现场,面对这种送到家门口的就业机会,他乐得合不拢嘴,“现场了解了几家企业,薪酬和福利待遇都不错。”现场这么多企业都有用工需求,让他和不少残疾朋友都看到了希望,魏利期待着早点街道用工单位的电话通知,这样他也可以尽快通过自己的力量挣钱养家。

    据了解,2019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月3日,期间,还将针对精准脱贫对象、零就业家庭、贫困残疾人员等困难群体举行多场专场招聘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