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一岁半小娃好奇溜进取款机玻璃房被困 消防“蜀黍”破拆施救
  • 一岁半小娃好奇溜进取款机玻璃房被困 消防“蜀黍”破拆施救

    时间:2019-01-19 20:23: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被困的小朋友。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消防队员帮助小朋友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8日14时13分讯(记者 张勇)春节将至,小朋友们又要长时间在家耍耍耍了。作为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好奇心特别重的小朋友。昨(17)日,重庆涪陵一岁半男童就因为好奇,被困在了自动取款机的玻璃房内。

    17日9时47分,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涪陵区客运中心,有一名一岁半的男孩童被困在银行ATM自动取款机的玻璃房内,无法脱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9时58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发现 ATM自动取款机的玻璃房门已被反锁,正面无法用常规方式打开。虽然,消防队员也引导小朋友在内开门,也寻求开锁公司开锁,但都没有成功。

    小朋友成功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无奈之下,征得银行工作人员同意后,一组消防员和小孩奶奶把小孩吸引到自动取款机角落,另一组消防员利用玻璃破碎器对ATM自动取款机玻璃门进行破拆施救。

    10时13分,自动取款机的玻璃门被打开,消防员把小男孩抱出,小孩成功脱困。

    据男童的奶奶介绍,小孩开始和她在ATM机外玩耍。后来,有人过来买东西,她就到店里去了。碰巧当时有人到ATM机内取钱,取完钱后没有关门,小孩一时好奇,进入自动取款机的玻璃房内。没想到,门被反锁,小孩被困。

    消防部门提醒,寒假临近,春节将至,希望家长认真照顾自己的小孩,以免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