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建成9个车辆号牌制作点 车主选号上牌只需2小时
  • 重庆建成9个车辆号牌制作点 车主选号上牌只需2小时

    时间:2019-01-17 17:59: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6日14时讯(记者 阙影)今(16)日,重庆合川区北部汽车园区的正腾车驾管服务站里,工作人员接到申请“订单”就开始熟练地操作机器,15分钟后一副崭新的号牌就做好了。等在服务站大厅的车主从选号到上车牌,用了仅2小时。

    据了解,目前,重庆已建成9个车辆号牌现场制作点。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交管部门在严格执行《机动车号牌监制规范》(GA/T1287-2016)标准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号牌现场制作点的建设,大力推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成立号牌现场制作点,缩短群众领取号牌的时间。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创新推出号牌现场制作点,让号牌现场生产进企业,实现选号、制牌 “一站式”服务,将以前选号、上牌从3至7天缩短至2个小时内完成,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