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云栖大会重磅发布⑦:重庆打造智慧旅游平台 智能化元素融入吃行游娱购
  • 【智博会】云栖大会重磅发布⑦:重庆打造智慧旅游平台 智能化元素融入吃行游娱购

    时间:2018-08-25 18:35: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阿里云和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发布重庆智慧旅游平台项目。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8月24日12时20分讯(记者 周晓雪 黄宇)今(24)日上午,智博会“系列论坛”之一的2018年云栖大会·重庆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举行。峰会上,阿里云和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发布“行千里▪致广大一一重庆智慧旅游平台”项目。

    阿里云西南总经理陈斌表示,重庆是山水之城,也是美丽之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近年来来,阿里云在重庆市旅发委的指导下,以旅游+智能化为突破口,助力重庆的旅游产业和服务转型升级。

    “在高速发展的重庆旅游行业,阿里云会助力重庆,把各种智能化的元素充分融入到吃、行、住、游、娱乐、购物等各大要素,以及旅游的行前、行中、行后的全过程,通过各种智能化的应用与智能化的管理服务,让八方来宾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陈斌说。

    市旅发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刘雪峰介绍,重庆正在打造旅游升级版,这个过程中不能缺乏智慧的元素,基于阿里云的服务能力、技术能力,市旅发委与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希望阿里云能助力重庆打造大数据平台、智慧旅游景区、智慧旅游乡村以及游客服务平台等,更好地为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游客提供服务,助推重庆旅游升级版的打造。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