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公租房缴纳租金不用再跑腿 一部手机轻松搞定
  • 公租房缴纳租金不用再跑腿 一部手机轻松搞定

    时间:2018-08-25 18:35: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12时36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记者从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了解到,近日, “重庆公租房”官方APP正式开通了手机在线缴纳租金功能。公租房居民可下载“重庆公租房”官方APP,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点击“在线缴费”模块即可查询并缴纳公租房租金。

    目前,“重庆公租房”官方APP已先后开通城南家园、美丽阳光家园、两江名居、云篆山水、学府悦园、民心佳园和康庄美地7个小区的手机在线缴纳租金功能,其他小区也将分批次于9月上旬全面开通。

    广大公租房居民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重庆公租房”官方APP。下一步,“重庆公租房”官方APP还将推出更多便民服务功能,敬请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