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移动化办公企业级技术引围观 金蝶将助力重庆制造企业上云
  • 移动化办公企业级技术引围观 金蝶将助力重庆制造企业上云

    时间:2018-08-25 18:34:3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21时38分讯(记者 黄宇 实习生 冯茴花)企业万千沉睡的大数据如何高效利用?企业如何营造自己的生态?今(24)日,在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下称智博会)上,金蝶集团在中央大厅展出云服务产品四朵“云”,聚焦大中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其移动办公的企业级技术受到众人围观。

    现场工作人员正为参会者介绍云之家。实习记者 冯茴花 摄

    现场讲解人员介绍,大家容易把移动办公误认为就是移动OA,但这其实是一种误解,准确地说应将移动办公理解为移动管理SaaS平台。金蝶按不同的企业规模分类,服务全面覆盖大中小微企业。其中,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而精斗云针对小微企业,为企业提供人、财、物、产、供、销的全面管理软件服务。

    以前两个公司合作,需要各自派人进行线下对接,一个汽车制造厂商下游涉及多个供应商,交涉沟通费时耗力,效率低下。如今,跨企业的资源共享和跨圈的沟通,通过云之家就可做到,并还能有效保证信息安全。

    云之家将数据装进手机,“报表秀秀”可8分钟连接ERP,随时随地洞悉企业状况,对不同角色提供分权限管理。“小云”机器人可直接将高票发言推送给管理者,通过移动端的报表数据服务,唤醒、激活数据,为企业战略决策及管理提供数据赋能。

    同时,云之家“生态圈”通过快速建立有组织的线上社交关系,实现跨组织业务延展,赋能生态伙伴。通过授权,外部伙伴可通过手机发起对账、订货、订单等业务,构建跨组织协同关系,连接上下游业务,实现共赢。

    金蝶中国区副总裁赵燕锡介绍,企业的智能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下一步金蝶将在重庆积极推进合作,围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层需求,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重庆企业特别是制造企业打造平台化、集成化、模块化、移动化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助力企业上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