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青少年女子足球赛在石柱开赛 170余名小将争冠
  • 重庆市青少年女子足球赛在石柱开赛 170余名小将争冠

    时间:2018-08-25 18:34: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19时25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4)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8年重庆市“三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赛在石柱县田径运动中心正式开赛,18支队伍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决出最后的冠军。

    2018年重庆市“三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赛今日开赛。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本次比赛由石柱县教育委员会、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吸引到来自重庆主城以及江津、忠县、云阳、垫江、璧山、石柱等区县18支参赛队共计170余名运动员参与。

    比赛为期五天,吸引到170余名运动员参与。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赛事举办,旨在打造本土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为各地青少年女子足球队伍提供固定的学习交流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