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阿里钉钉发布“春雨计划” 10亿资金重点扶持生态伙伴
  • 【智博会】阿里钉钉发布“春雨计划” 10亿资金重点扶持生态伙伴

    时间:2018-08-25 18:34:1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21时01分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24)日上午,智博会“系列论坛”之一的“钉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会上,阿里钉钉CEO陈航宣布启动“春雨计划”,重点扶持钉钉生态中优秀的应用开发者和服务者。

    阿里巴巴钉峰会现场。 记者 李裕锟 摄

    陈航在峰会上介绍,启动“春雨计划”,旨在打造一个开放、有活力、为企业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服务的平台,加速企业服务生态实现跃迁发展,降低企业用户享受高质量服务的门槛,也为创业企业赋能。

    目前,“春雨计划”已经获得云锋基金、创新工场、元璟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银杏谷、浙大联创等七家资本机构的积极响应,将投入总计逾10亿元人民币的扶持资金。

    记者了解到,钉钉在三年前就发布了开放平台战略,首期投入10亿元建立钉钉生态发展基金,扶持企业服务市场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过去三年间,钉钉生态发展基金持续落地。此次春雨计划逾10亿元扶持资金,以及钉钉之前的10亿元生态发展基金,均会用于助力优秀创业项目成长,并将重点关注钉钉生态内的成长型合作伙伴。

    陈航还表示,钉钉希望通过与资本机构的紧密合作,让更多的优秀应用开发者和服务者享受更加有力的扶持,获得更快的成长速度,进一步满足企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推动中国企业在云与移动时代充分运用先进的智能移动办公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