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致敬医者仁心!来“重庆”客户端为身边的优秀医师点赞
  • 致敬医者仁心!来“重庆”客户端为身边的优秀医师点赞

    时间:2018-08-21 18:55:3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扫描海报二维码为医生点赞)

    华龙网8月19日6时讯(记者 黄宇 实习生 冯茴花)今(19)日,中国的数百万医师们将迎来第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中国医师节。

    日前,重庆召开全市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向30个重庆市尊医重卫先进集体、99名重庆市优秀医师、96名重庆市优秀医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即日起至8月29日,由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华龙网集团承办的“我发现、我推荐、我点赞身边优秀医师”——大型健康公益点赞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市民可登陆“重庆”客户端,对优秀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和尊医重卫先进集体进行点赞。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点击参加活动

    参与方式:

    1、登陆“重庆”客户端,进入活动页面。

    2、每位用户每天可点赞10次,单项最多可点赞3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