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急救中心再联手航空公司、高速路执法队 直升机飞800公里转运救治危重患者
  • 急救中心再联手航空公司、高速路执法队 直升机飞800公里转运救治危重患者

    时间:2018-08-21 18:55: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19日22时30分讯(记者 王玮)昨(18)日下午15点00分,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住院大楼顶楼的直升机停机坪外,一架橘黄色的救援直升机顺利降落。金汇空中救援直升机携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的两名随机医护经过往返800多公里的飞行,成功护送一名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

    通过直升机转运的危重患者抵达市急救中心。市急救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本次直升机从秀山县人民医院起飞,仅仅经过1小时40分钟的飞行就将患者送至市急救中心,将原本开车最快单程需5个小时的耗时大大缩短。

    直升机到达后,急救医疗中心开启了绿色通道,随机医护与地面接驳医护快速做好病人交接,到达后6分钟即行影像学检查,绿色通道检查时间也较上次缩短了8分钟,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