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贪玩 5岁女童手被卡推拉玻璃门缝取不出来
  • 贪玩 5岁女童手被卡推拉玻璃门缝取不出来

    时间:2018-08-21 18:55:22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小女孩手被门缝卡主,取不出来。通讯员 成雪 摄

        华龙网8月20日10时40分讯(记者 李华侨)8月19日晚,重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龙寿一蛋糕店门口,约5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手伸进蛋糕店推拉玻璃门缝中,结果被卡住了。蛋糕店店员、家长、路过行人尝试了多种方法均未成功。小女孩的手指被卡住的部分由于长时间挤压,开始充血肿胀、发乌,必须立即处理。

        两江新区消防支队鸳鸯中队消防员赶到后,根据现场情况及经验判断,为防止动作过大将钢化玻璃门挤压爆裂,对小女孩造成二次伤害,由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兵分别使用铁挺对玻璃门缝进行均匀撬动,两分钟后,小女孩稚嫩的手指“逃出生天”。

        消防部门提醒:小孩子天性好动,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家长应让孩子在监护视线内,以免孩子出现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