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沉迷游戏手头紧就去偷 90后小伙“三进宫”
  • 沉迷游戏手头紧就去偷 90后小伙“三进宫”

    时间:2018-08-21 18:55:1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0日14时50分讯(记者 张勇)90后小伙冯某终日沉迷网络游戏,用盗窃的方式维持生活,小小年纪已经第三次被警方抓住。

    冯某居住在重庆市沙坪坝区。8月11日凌晨,他从朋友家中出来买东西,看到沙坪坝区烈士墓壮志路某网吧旁边停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没有上锁,且外观比较新。冯某动起了歪心思,但怕被公安机关发现,自以为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巧妙的办法。

    “我先把摩托车推到对面街道的摩托车停车位上停好。等停了两天后,再回到现场把摩托车推走,并联系好买家,打算卖掉。”冯某觉得自己作案的过程一直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附近监控视频把全程都拍下来了。

    8月16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童家桥派出所的民警将冯某抓获。

    面对审讯,冯某交代,自己游手好闲、好逸恶劳,无业,初中文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打游戏,手头紧的时候就去偷。为此,冯某已经两进监狱服刑。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不少摩托车被盗,都是因为没有锁车。”民警提醒,市民在停放摩托车时,一定要锁好,并尽量选择安全的地方停靠,以免财物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