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偷车?逃逸?殴打他人? 一场“宝马”买卖闹出连环乌龙
  • 偷车?逃逸?殴打他人? 一场“宝马”买卖闹出连环乌龙

    时间:2018-08-21 18:55:1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0日15时40分讯(记者 张勇)有话好好说,千万不要一跑了之。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覃家岗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男子报警,称自己抓到一名偷车贼。然而,等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指责为偷车贼的青年却十分委屈,说自己有正当工作,具备购买能力,反指遭到了报警人的无故殴打。

        为了弄清楚情况,民警将当事双方带回了派出所。经询问了解,发现这是场让人哭笑不得的连环乌龙。

        报警的年轻男子姓蒲,遭指偷车的年轻男子姓周。小周今年24岁,一直想买一辆拉风帅气的摩托车。原本,他在网上看了许多二手车信息,但都觉得不大靠谱,于是决定到门店购买。

        案发当天,小周前往马家岩一家门店挑中了一辆“宝马”牌摩托。由于该摩托是寄卖的二手车,店主叫来了车主蒲某。经过商谈,两人最终以6万元成交。在正式买卖前,小周提出要先试驾一下。

        “他这个要求也比较合理,我就同意了。”蒲某坐在后座,小周驾驶摩托,两人出去遛了一圈。

        没想到,就在试驾结束,双方决定回门店付款的时候,小周在一处隧道洞口因为加油太猛摔倒,还蹭剐到了一辆过路的出租车。

        虽然,小周和蒲某都没有受伤。小周也满口答应车子损坏了照价赔偿。但是,被蹭剐到的出租车司机不同意,说“这是交通事故,还是应该报警处理”。

        听到这句话,小周脸色顿时变了。他嘟囔了两句,趁蒲某不注意,居然转身就跑。

        “这人不想赔车!”蒲某拔腿就追,并打电话给自己在店里等待的朋友老黄来帮忙。三个人追追逃逃,在烈日下狂奔了快一公里,蒲某和老黄终于在地铁站堵住了小周。

        这时,老黄没弄明白情况,气得不打一处。他径直上前踢了小周几脚, 还打了110电话报警,说小周要偷车。

        “你既然同意赔偿损失,为什么还要跑呢?”在派出所,民警一再追问,小周终于吞吞吐吐说出了原委:“我没有驾照。”

        小周交代,自己虽然喜欢摩托,但一直没有考取摩托执照,平时偶尔上路,也是凭着侥幸心理,觉得不会出事。只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事发当天,真的就出了交通事故。小周见出租车司机执意报警,害怕被交警处理,于是选择了逃跑,从而引出了连环闹剧。

        最终,民警对无证驾驶的小周和贸然动手打人的老黄提出了严肃批评教育。经调解,老黄赔偿小周500元,双方和解。

        目前,小周无证驾驶一案已移交交警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