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两货车相撞驾驶员被困 空气中弥漫着泄漏的柴油味……
  • 两货车相撞驾驶员被困 空气中弥漫着泄漏的柴油味……

    时间:2018-08-21 18:55:1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两辆货车相撞的事故现场。黔江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20日16时讯(记者 张勇)两辆货车在行驶途中相撞,可怕的是,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的同时,货车的油箱也被撞破,柴油不断地往外冒。今(20)日,重庆黔江发生了这样危险的一幕。好在,当地消防果断处置,司机成功脱困,泄漏的柴油也没有在高温天气里燃起来。

    油箱被撞破之后,柴油泄漏了一地。黔江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黔江区水田乡龙桥村。11时10分许,两辆货车经过这里时相撞,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接警后,黔江区公安消防支队第一时间调派特勤中队、正阳中队的官兵和三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

        11时2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同时,当地派出所民警及120医护人员也相继赶到。

    在清除柴油泄漏隐患的同时,消防官兵帮助被困司机孙某脱困。黔江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经过现场查看,消防官兵发现,两辆货车相撞后,一辆重型货车停在一座桥面上,车头严重变形,碎片散落一地。货车油箱也被撞破,不断地往外漏油,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柴油味。

        “当时,驾驶员孙某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身体多处受伤,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组展开救援,一组人员携带破拆器材对货车驾驶室进行剪切,扩大救援空间,一组人员铺设水带架设水枪阵地,出水对货车泄漏的柴油进行稀释降温,以防起火燃烧。

    司机孙某成功脱困。黔江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11时46分,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张工作,被困驾驶员孙某被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前往医院治疗。同时,泄露的柴油隐患也被彻底排除。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