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斯威周六打响保级之战 “重庆”客户端送票邀你去助威
  • 重庆斯威周六打响保级之战 “重庆”客户端送票邀你去助威

    时间:2018-08-21 18:55:02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参与活动,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资料图

    华龙网8月21日12时讯(记者 苏桢淇)本周六晚,重庆斯威将在奥体中心主场迎战保级对手大连一方,新上任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能否拿到他执教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重庆”客户端联合重庆乐视体育送出20张球票,邀你去现场为重庆斯威的将士们加油打气。

    近期连续遭遇强队,让重庆斯威队夺分变得十分困难。在小克鲁伊夫上任后,重庆1平2负未尝胜绩,在这三场比赛中,重庆本都有机会拿到胜利。在上一轮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重庆斯威打得相当顽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原本到手的1分却在最后时刻被武磊的最后绝杀夺走。

    目前,重庆斯威4胜4平11负积16分,已经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2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而本周对手大连一方已经拿到19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四,逃离降级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正是一场非常关键的6分保级决战。

    在小克鲁伊夫的带领下,重庆斯威有了不错的精神面貌,即使最近几场未能赢球,球迷还是认可了新帅的执教能力。加之在伤病康复期的费尔南多上轮出现在了预备队的首发中,被外界看做他伤愈归来的积极信号,如若能够及时找回状态,“小摩托”将有望为重庆斯威的保级目标注入一针“强心剂”。

    今年中超联赛首回合,重庆斯威客场2:2战平大连一方;而在足协杯上,未派出全主力的重庆斯威则以0:1小负对手。本场比赛,对于同处保级地带的两队来说,都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战争。快来参与抢票活动,赢取球票,给予重庆斯威最大的支持吧。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扫码关注“重庆”客户端,送票福利马上来。

    下载并注册成为“重庆”客户端的正式用户(请用手机号注册,以便工作人员联系),在活动贴评论区留下你与重庆斯威队的故事,留言获得点赞数最高的10位(点赞数相同,则以留言时间先后为序)将获得重庆斯威对阵大连一方的球票,每人2张。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23日10时

    名单公布时间:

    8月23日12时

    活动领票方式:

    ①23日12:00—17:00,24日9:00—17:00,到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106号互联网产业园10栋华龙网10楼,找高女士领票。

    ②快递到付

    观看地址及时间:

    重庆奥体中心8月25日(周六)19时35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