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调查】重庆《“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过半 你的感受如何期待几许?来参加问卷调查!
  • 【调查】重庆《“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过半 你的感受如何期待几许?来参加问卷调查!

    时间:2018-08-21 18:54:5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1日12时35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已实施两年多了,按照国家要求和市政府工作部署,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在组织开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民意调查。

    在“十三五”规划实施两年多的时间里,您有着什么样的感受呢?又有怎样的愿望和期许?市发改委将悉心听取大家对规划实施成效的评价与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改进或强化。

    本次调查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6日,共46道题,用时约10分钟。市民可以点击调查链接【调查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

    本次调查不记名,调查结果也仅用于评估研究,希望通过这份调查问卷,听取您的评价意见及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