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巨头打卡智博】中国移动即将发布“移动云产品”
  • 【巨头打卡智博】中国移动即将发布“移动云产品”

    时间:2018-08-21 18:54:5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1日18时10分讯(记者 冯司宇)今(21)日,记者了解到,以“赋能智慧产业·添彩云上生态”为主题的移动云发布会即将于8月24日上午9时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起航。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重点围绕移动云产品、云网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行业云解决方案等主题,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云计算未来发展方向,共同推动中国移动云与各行业需求的深度融合,支撑各行业企业智慧经营和服务提升。

    中国移动长期以来致力于深耕云、管、端战略,助力智能产业的发展。从2007年开始自主研发“大云”技术,参与制定了4项云计算国内标准,已申请专利182项,成为国内首个OpenStack黄金会员和SuperUser。目前,中国移动拥有遍布全国的数据中心资源,在北京、广州、长沙、江苏、湖南、福建、云南设置了集团级的资源池。

    据悉,当天发布会将通过中国移动“和直播”平台向大众进行线上全程直播。届时,观众可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直播链接进入观看界面,身临其境感受云的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