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渝中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已抓获涉黑涉恶嫌犯200余人
  • 渝中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已抓获涉黑涉恶嫌犯200余人

    时间:2018-08-11 19:19:5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讯 昨日上午,渝中区在菜园坝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从业人员代表们走上舞台,集中宣誓表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渝中区形成了区委领导、政法委统筹协调、政法部门主战、多方联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格局。建立完善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会商机制、重大案件挂牌督办机制、腐败线索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双向移交制度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等工作机制,确保全区扫黑除恶工作高效顺畅。

    截止目前,全区共摸排收集到各类涉黑涉恶线索1500余条,抓获涉黑涉恶类犯罪嫌疑人200余人,公开审理恶势力犯罪案件2起。1~6月,全区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15.3%,“9 4”黑恶类110警情同比下降17.8%。全区治安重点地区发案同比下降48.2%,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