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巴南区将携24家企业40余项目亮相智博会
  • 巴南区将携24家企业40余项目亮相智博会

    时间:2018-08-11 19:19:53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讯 昨日,巴南区介绍,在即将举行的智博会上,巴南区将携24家企业、40余个项目参展,涵盖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及智能设备、互联网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智能化成果。

    智博会上,巴南区展示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在重庆精品馆,拥有20余平方米的展示区域;二是在区县馆,将搭建起面积216平方米的巴南馆。

    此次参会的24家企业,将带来不少亮点:宗申产业集团推出C115、C20-F、C08-H航空发动机及航空螺旋桨;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其新产品——TG55 OLED透明电视;重庆思睿创瓷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5G陶瓷滤波器等。同时,重庆大江美利信压铸公司的智能制造车间、重庆桴之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汽车智能钥匙、重庆芸中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超视距控制无人机等高新技术项目也十分吸睛。此外,重庆吉力芸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百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的代表企业也将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重庆凯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带来的新生儿蓝光治疗仪,艾伯尔三氐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提供的3D生物打印机,飞渡医疗器械公司提供的人工智能骨骼等多个新项目,均为首次亮相市级重要展会,代表着巴南区乃至全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最新技术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