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人脸识别、智能导航、AI咨询……“黑科技”助力智能会务
  • 【智博会】人脸识别、智能导航、AI咨询……“黑科技”助力智能会务

    时间:2018-08-09 20:07:19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8日11时40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再过15天,首届智博会即将开幕,重庆作为本次大会的东道主和主办方之一,都做了哪些服务保障工作?今(8)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李殿勋介绍了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

    为了让嘉宾有温暖、企业有收获、市民有体验,我市按照“周全安全、用心用情”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在宣传方面,将首次设置新闻发布中心,实时发布会议成果。

    在会务接待方面,制订了“一对一”服务方案和系列个性化接待方案。招募完成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全力做好参会嘉宾的服务保障工作。会议期间将采取人脸识别、展馆智能导航、AI咨询服务、展馆智能空气净化等智能会务服务,覆盖线上线下、虚拟与现实,将贯穿智博会始终,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验智博会。

    在食宿行保障方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预订会议酒店、客房及会务用车等,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的后勤保障。加强服务人员培训,提升软硬件服务,并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火车北站等地安排驻点迎送。同时,还将加强大会安全稳定等管控,确保大会安全周全、圆满成功。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