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发现重庆之美” 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今日启动
  • “发现重庆之美” 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今日启动

    时间:2018-06-22 15:09:5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6月21日17时25分讯(记者 董进)“行千里、致广大”,重庆的美正在吸引着世界的目光,重庆之美,离不开高效、精细的城市管理。记者今(21)日获悉,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人暨重庆市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邀请广大市民发现和推荐身边的城市管理之美。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委(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指导,将持续至10月下旬,通过寻找“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灯饰”“最美公厕”“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和“城市治理创新范例”,发现重庆城市管理中最美的人和事,景和物。

        据了解,与第一届活动相比,本届活动无论是推选范围,还是活动规模,都全面升级,将全范围地展现重庆城市管理之美。除了寻找“最美环卫工人”和“最美公厕”之外,其他推选内容均为首次新增。不仅如此,寻找“最美环卫工人”也扩大了推选范围,除了清扫保洁工人之外,还新增了疏浚清掏工人、垃圾收运处置工人、路灯工人、园林绿化工人。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人们发现环卫工人的劳动之美,并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引导人们发现城市环境治理之美,号召市民爱护环境,共同参与城市治理,展现“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的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