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找妈妈不成反被爸爸丢下 5岁男童该如何与亲人团聚?
  • 找妈妈不成反被爸爸丢下 5岁男童该如何与亲人团聚?

    时间:2018-06-22 15:09:3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民警陪张子铭(化名)玩耍。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母亲罗女士到西永派出所接走孩子。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21日17时30分讯(记者 张勇)5岁男童想妈妈了,爸爸带着他一起从四川达州到重庆主城寻找。没想到,妈妈没找到,爸爸却把小男孩丢下不管了。好在,热心市民发现之后第一时间报了警,民警帮助男童找到了妈妈。

        6月18日下午18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西永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说,在西永某电子公司附近,有一名小男孩正在街头不停哭泣,周围也没有大人,担心是和父母走散了,求助民警。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找到了男孩,5岁的男孩张子铭(化名),老家在四川达州。按照张子铭的说法,他的妈妈罗女士在重庆主城打工。由于离开的时间太久了颇为想念,张子铭非要到主城来找妈妈。

        张子铭的父亲没有办法,只能带着他一路从达州来到重庆。经过打听,他们得知张子铭的母亲在西永某电子公司打工。然而,来到电子厂才知道,张子铭的母亲已经离职几个月,目前不知去向,也没有告诉家里人。

        张子铭父母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好。一听这个消息,父亲一气之下就把张子铭扔下,自己离开了。

        了解情况以后,民警把张子铭带回了西永派出所。好在,张子铭提供的信息非常准确,民警很快与他的母亲取得了联系。

        “男孩的母亲罗女士告诉我们,他目前已经离开重庆,到广东韶关去了。”民警希望罗女士尽快回来接孩子,罗女士答应了。

        在等待母亲的几天时间里,张子铭一直住在派出所。为了让张子铭感受到家的温暖,民警给他买来好多零食和玩具,并轮流陪他玩耍。

        今日下午,罗女士赶到重庆接走了孩子。见到母亲的那一刻,张子铭顿时成了泪人。

        目前,民警正在积极协调,帮助罗女士和张子铭回归正常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